首页 ›  新闻中心 ›  特检动态

广东省特检院院长郭晋一行5人莅临邢台分院调研交流工作

2021年3月24--25日,广东省特检院郭晋院长一行5人莅临邢台分院调研交流工作。省院张健副院长陪同调研。

广东省院领导视察了邢台分院南和综合检验基地,对罐车、水质安全阀检验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河北省院张健副院长对广东省院郭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郭晋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邢台分院李敬军院长介绍了分院人员、检验能力等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行政管理、管道检验、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郭晋院长一行对邢台分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享了广东省院好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地情谊,拓宽了工作思路,对邢台分院提升内部管理质量和加强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双方特检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