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特检动态

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全力保障供暖特种设备安全 为全市温暖过冬保驾护航

随着供暖季的临近,10月份以来,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供暖特种设备安全,为全市人民温暖过冬保驾护航。

邢台分院为确保供暖特种设备的稳定运行,为供暖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共为40余家供暖企业的135台供暖设备进行了全面安全“体检”。为了确保检验质量,检验人员对每一家供暖企业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重点查验了企业是否按规定配备司炉人员和管理人员,档案资料是否完善,以及应急救援措施的落实情况等内容。

检验过程中,共发现13处安全隐患,邢台分院立即向企业下达了检验意见通知书,并督促企业按要求完成了整改工作。此外,邢台分院还针对供暖特种设备的运行特点,指导企业加强对设备的日常监控和维护保养工作,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和安全性。

在即将到来的供暖季,邢台分院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格履行职责,确保供暖特种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还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协作,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为全市人民温暖过冬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