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特检动态

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党支部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近期,邢台出现连降雪天气,道路结冰,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为消除积雪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党支部迅速行动,于12月16日,组织“双报到”党员及青年干部职工52人为报到社区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用实际行动保障道路畅通,守护居民出行安全。

清雪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冒着严寒,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齐心协力铲冰除雪,经过努力,清理积雪面积达1800平方米,彰显了“双报到”党员心系社区、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双报到”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下一步邢台分院党支部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韩建林 陈树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