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新闻

邢台特检分院对现场检验质量进行突击检查

 

近日,由领导班子组成的检验质量突击检查小组在事先未予通知的情况下,进入压力容器、锅炉、电梯检验现场对27名检验人员的现场检验工作质量进行了突击检查。

首先,检查小组对检验人员是否按照安全规范穿戴安全帽、安全带和工作服等劳动保护用品进行了检查;之后,检查小组对检验人员的检验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跟踪检查,特别是关于仪器使用和检验步骤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查验。

此次突击检查发现部分人员在检验工作中仍存在问题:不按规定佩戴劳保用品、检验工作流程不规范等,检查小组要求检验人员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作业指导书》等相关标准要求。

通过此次现场检验质量突击检查,有效地规范了检验人员的行为操守,为提升检验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邢台特检分院将加大现场检验质量突击检查力度,切实开展不定期、不打招呼式的抽查工作,确保技术机构能力建设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