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特检动态

考察交流促提升 相互学习共发展

 

2021年38日—9日,保定分院张景水院长一行12人到邢台分院考察交流工作实地考察了邢台分院南和综合检验基地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座谈。邢台分院院长李敬军、书记王文征、副院长王勇跃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邢台分院李敬军院长首先对保定分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检验工作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借此机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对口室、站分别开展互动,相互之间就固定资产管理检验业务工作流程承压罐车检验等工作展开交流,互通有无,气氛融洽。张景水院长在交流后对邢台分院在事业发展方面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在内部管理和检验业务上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共同推进特检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地情谊,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要取长补短,共同学习进步,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