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特检动态

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加大监督机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4月21日,邢台分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主管特种设备局长和特监科科长、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管特种设备局长以及特监科股长、邢台分院中层以上人员共计5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邢台分院党支部书记王文征就近年来党风廉政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尔后,邢台分院院长李敬军为廉政监督员代表颁发了《廉政聘请证书》。

随后,参会人员就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与检验检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邢台分院院长李敬军针对现场提出的9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疑答惑。市局特监科科长张文斌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最后,市市场监管局主管局长刘现国就加强监检一体化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讲了具体意见:一是加强沟通,推进监检一体化;二是加强配合,确保检验工作有序进行,提高定检率;三是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五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检验水平。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大了邢台分院党风廉政监督机制,及时解决了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了监检一体化,为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韩建林 陈树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