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特检动态

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党支部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学习吕玉兰精神系列活动

为团结引领妇女职工进一步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凝聚巾帼力量,邢台分院党支部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17名妇女职工赴吕玉兰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活动。

3月7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勇跃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吕玉兰事迹展厅,通过对相关图片、历史资料的学习,了解到吕玉兰同志带领村民战风沙、治盐碱、开荒植树、打井挖渠,从一个普通农村姑娘一步步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的光辉历程,学习了“爱国为民、艰苦创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玉兰精神。

3月8日,邢台分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党支部书记王文征同志向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祝贺和慰问,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吕玉兰同志作为榜样,弘扬“三八”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河北特检事业增砖添瓦。